DEKUの小雀斑

过激主角厨,基本吃的都是all主角,久受only,其他cp莫挨老子,杂食退散。
这个号主产all出久,亲妈粉+男友粉,他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小男孩♡
推荐狂魔,慎fo。
喜欢评论

【all出久】今天买到绿谷娃娃了吗(聊天体)


〖前情:雄英高中举办了一年级人气投票活动,以前50名高人气学生为原型一人做500个巴掌大的娃娃出售,并且每个娃娃都采用高科技技术,不仅外貌手感等类似真人,而且每种娃娃会统一录入本人的三段录音,戳一下背后就会触发语音,第一句话是本人自己想说的话,第二句是由粉丝投票出来的话,第三句是随机抽取一个粉丝让本人说的话。〗

注意:

ooc,严重ooc,慎入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【1年A班班群】



【37酱】:大家买到绿谷娃娃了吗qwq

【37酱】:可恶哇明明掐着点守在电脑面前的说!结果还是没抢到!!!

【轻灵】:三奈酱,你好像发错群了哦……

【创世】:是的呢

【创世】:三奈酱大概是把班群错当成女子群了吧……

【37酱】:诶诶诶???

【37酱】:呜呜呜早说了我们群的群名和班群名太像了干脆改成dekuの后援团嘛qwqqqqqqq

【电力十足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撤回已经没用了!

【一卷胶带有多长】: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【绿动精灵】:友情提示,上鸣君你还是不要学隔壁班的物间君,很容易被揍的呱

【绿动精灵】:不过好不容易抢到了一个绿谷娃娃,舌头帮了大忙呢呱

【白色耳机线】:啊我也是!发动了全家人总算抢到了一个

【隐形的翅膀】:!?连耳郎都qwq

【荞麦面】:我买到300个绿谷娃娃了

【轻灵】:请不要用炫耀的口气一本正经地说出ooc的发言啊混蛋(;≥皿≤)

【创世】:诶不是一人最多买10个吗!轰同学是怎么办到的!

【37酱】:???百百你变了

【荞麦面】:‘世界上没有用钱买不到的东西,如果有,那么一定是你砸的钱不够多’

【荞麦面】:这是一句伟大的名言

【创世】:原来如此!受教了

【轻灵】:根本没有这句名言吧???

【绿动精灵】:茶茶一不小心就变成吐槽役了呢呱

【饭田天哉】:轰同学请不要垄断市场!

【饭田天哉】:这样会让很多人买不到的。

【隐形的翅膀】:班长说得对!

【37酱】:就是说嘛qwq我期待绿谷君的语音很久了!

【欧派赛高】:啊啊啊啊啊啊绿谷那家伙居然在女孩子中人气这么高

【欧派赛高】:可恶好嫉妒!为啥我的娃娃到现在都还剩下那么多!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应该说峰田君能被排上前五十名这件事很奇怪吧!连峰田君娃娃都有,真是太男子汉了!!!

【绿动精灵】:不知道是夸还是贬,但总之就是个天然黑吧呱

【白色耳机线】:主要还是死葡萄你的娃娃也太那个了吧???语音三句不离欧派以及那个猥琐的眼神……

【37酱】:果然峰田你还是退群吧

【轻灵】:说起语音!小久的三条语音简直了!!!

【创世】:也是呢w第一句居然是“要、要一起吃猪排饭吗?”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!

【隐形的翅膀】:对对对!那种青涩感……小久录音的时候肯定脸红了叭qwq没有买到真的好可惜

【隐形的翅膀】:有哪位姐妹愿意绿谷娃娃到了后给我听听语音解解馋吗QAQ

【绿动精灵】:这里可以哦呱

【隐形的翅膀】:!!!梅雨酱你是天使!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不过出久的第二句“plus ultra!”也好燃啊!听着就让人热血沸腾!

【荞麦面】:恩

【荞麦面】:是各种意义上的热♂血沸♂腾

【轻灵】:……

【创世】:……

【白色耳机线】:……

【绿动精灵】:轰同学过于ooc了呱

【轻灵】:没有人说说小久的第三句语音吗!话说到底是哪个粉丝选的啊!!!太造福社会了吧quq

【创世】:说的是呢w“我喜、喜欢你”什么的也太美好了吧/////

【37酱】:有生之年居然听到绿谷君的告白感觉死而无憾了……

【隐形的翅膀】:啊麻麻我好像看到了天使……

【毛茸茸的大尾巴】:小道消息,这个似乎是一个绿谷君的狂热土豪粉……

【毛茸茸的大尾巴】:得知自己被抽中以后激动得直接在主页弄了一个10w元的抽奖……

【欧派赛高】:可恶可恶可恶为什么我没有土豪妹子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【白色耳机线】:从你打出这句话开始就知道原因了啊死葡萄

【荞麦面】:我愿意用50w元换绿谷的一句“这不也是你的力量吗”

【毛茸茸的大尾巴】:这貌似不能换的吧……

【轻灵】:小久君是你有钱也换不到的男孩子!!!

【隐形的翅膀】:???

【隐形的翅膀】:哪里怪怪的但是莫名的有道理???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啊说到这个!上周抽粉丝的时候爆豪好像一脸紧张地看着手机,但是后来一脸暴躁地把手机给炸了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应该是没有被绿谷君抽到很不开心吧!不过我也挺想被抽中的,真是太遗憾了!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一直很想听绿谷君说一次“你真是个帅气的男子汉”!

【37酱】:啊……又出现了……

【隐形的翅膀】:感觉每一次切岛君都会一脸正气地爆出不得了的信息呢……

【绿动精灵】:不过为什么会知道是绿谷君呢呱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因为后来我无意间发现爆豪的新手机放在桌上,然后有一条短信弹了出来,就不小心看到了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【您购买的[绿谷娃娃]*10已发货.JPG】

【一卷胶带有多长】: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【白色耳机线】:会不会被灭口啊……

【绿动精灵】:突然想起了小爆豪的第一句自己选的话呢呱……

【电力十足】:我记得好像是

【爆杀王】:西内!!!!!

【电力十足】:啊就是这句!不过真的蛮符合爆豪性格的呢哈哈哈哈哈哈

【隐形的翅膀】:!!!!!

【37酱】:上面那是本尊吧?!!!

【爆杀王】:刺猬头你他妈在胡说什么!?老子买那个废物的娃娃是要用来炸个粉碎的!

【爆杀王】:白痴脸你笑什么!?需要老子帮你修理一下脑袋吗?

【隐形的翅膀】:哇呜好凶!!!

【deku】:如、如果咔酱不想要的话现在还是可以退货的QAQ

【37酱】:哦豁

【白色耳机线】:被当场抓包了呢

【荞麦面】:如果爆豪同学不要的话可以给我

【荞麦面】:我很喜欢绿谷娃娃

【创世】:感觉轰君多打了两个字……

【deku】:啊轰君喜欢就好////

【爆杀王】:西内你个阴阳脸!!!老子就是把废久的娃娃扔垃圾桶也不会给你的!!!!!

【轻灵】:为什么有种幼稚园小朋友吵架的既视感……

【爆杀王】:大饼脸闭嘴!!!!!

【隐形的翅膀】:如果有不要的绿谷娃娃可以联系我

【37酱】:求接盘!

【爆杀王】:靠老子什么时候说不要了?!!!

【deku】:咔酱好过分……就算你不喜欢娃娃也是无辜的QAQ

【绿动精灵】:被完全误会了呢小爆豪呱

【荞麦面】:没关系的绿谷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娃娃

【毛茸茸的大尾巴】:这句话也有点奇怪……

【一卷胶带有多长】:应该是我们多想了吧……

【deku】:好、好的/////

【轻灵】:脸完全红了呢小久君=  =

【电力十足】:可恶这就是池面的威力吗?!

【男子汉大丈夫】:能一本正经地说出自己欲望的轰君也很男子汉啊!!!

【白色耳机线】:切岛君眼中评判男子汉的标准真的很奇怪……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【雄英高中老师群】


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总算从一群小鬼头里抢到一个娃娃了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现在的孩子真是可怕呢~【购买订单页面.JPG】

【你有freestyle吗】:你这什么手速?!声音系的英雄不配拥有绿谷娃娃吗可恶!!!

【plus ultra!】:午夜老师你娃娃订单的下面那个购买订单是怎么回事……如果我没看错上面好像写着什么“猫耳女仆装”?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哦呵呵呵呵呵呵~那只是一点小小的个人兴趣而已哦♡

【一天想睡3次,一次8小时】:原来还可以这样玩吗?

【一天想睡3次,一次8小时】:受教了。

【一天想睡3次,一次8小时】:顺便一提,班主任是有特权的。【排排坐的绿谷娃娃*10.JPG】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啊啊啊啊啊啊可恶为什么你先到了!!!

【plus ultra!】:原来娃娃不是今天到吗?不过校长已经给我一个了,绿谷少年的娃娃和本人一样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【欧鲁迈特大笑.JPG】

【plus ultra!】:不对!我想说的不是这个!

【plus ultra!】:相泽老师不要和午夜老师同流合污啊!身为少年少年们的老师要树立正确的榜样才对!

【一天想睡3次,一次8小时】:可是你不觉得这样很棒吗?

【一天想睡3次,一次8小时】:【带猫耳的绿谷娃娃.JPG】

【plus ultra!】:……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连欧鲁迈特都被自己的学生可爱到了呢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【你有freestyle吗】:所以全群只剩我没有娃娃吗?!【嚎啕大哭.JPG】

【老娘永远18岁】:是的呢麦克,还有哭的时候请不要用上个性,重建办公室很麻烦的哦

【你有freestyle吗】:声音系英雄——没人权——啊——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敌联盟】



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诶诶诶!谁又把群名改了!好过分哦ヽ(≧Д≦)ノ

【你看到我爸了吗】:给我冷静一点啊你这个痴女!哪个反派群的群名会叫“吸久大队”啊!!!

【今天也为熊孩子操碎了心】:果然还是不能给渡我小姐管理员啊……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弔君好不坦率哦!明明人家上次路过你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好多小久君的照片呢www

【是荼毘不是茶比】:嗤

【你看到我爸了吗】:喂你这个家伙什么意思?找打吗?!

【今天也为熊孩子操碎了心】:弔君你们别吵了……你叫我买的那个东西我买到了。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哦哦弔君买了什么吗?是新的武器装备吗⁽˚̌ʷ˚̌ʺ⁾

【精分患者——呸才不是】:我刚刚好像有看到啊,是那什么娃娃吗?感觉最近好像好多人在买这个啊……

【精分患者——呸才不是】:一定是什么好东西!快去抢哈哈哈哈哈哈哈!

【是荼毘不是茶比】:绿谷娃娃?

【你看到我爸了吗】:靠你怎么知道?!!!你也买了?

【是荼毘不是茶比】:这种东西还用得着买?随便抓个人抢过来就好了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诶诶诶还可以这样吗www这几天都没抢到我超难过的( σ'ω')σ
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不过这样就可以想要几个抢几个啦♡还可以补充鲜血真是太棒啦✧٩(ˊωˋ*)و✧

【小出久の头号迷妹】:小久君我来咯♡(*/∇\*)

【你看到我爸了吗】:谁能管管这个疯婆子吗?!

【今天也为熊孩子操碎了心】:渡我小姐已经冲出去了……

【是荼毘不是茶比】:看来是管不了了,只能祈祷一下这家伙动作不要太大引起英雄们的注意啊

【魔术师】:我感觉这个群没救了……

【马勒格壁】: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……







【END.】

评论(73)

热度(3929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